葉慧婷、羽翹、鍾一憲現身《陽光姊妹淘》電影優先場(附圖輯)

《陽光姊妹淘》電影優先場於2012年4月11日晚在旺角新世紀廣場嘉禾電影院舉行,出席藝人包括:葉慧婷、羽翹、鍾一憲、Kellyjackie、迪子、謝文雅、梁思浩、莊思敏、葉念琛、陳彥行、Kawaii和尹光等。嘉賓看後紛紛表示,電影有點像韓式女版《那些年》,不過比較集中展示友情。片中帶有少女情懷味道,亦有生離死別部分。讓人笑中有淚,哭完又笑。電影播放完畢,就連觀眾亦按捺不住,鼓掌支持。

 

葉慧婷(YT)接受娛網訪問時透露,自己即將前往馬來西亞登台,包括吉隆坡、怡保、馬六甲、雲頂等地,進行宣傳活動。當中重點是為當地的孤兒院「喜樂之家」,擔任愛心大使的工作,並舉行個人音樂會,連同當地歌手,一連5場,籌款演出,為因大火而需要重建的孤兒院出一分力。YT此行除了會為三間教會做佈道會嘉賓以外,還會拍旅遊節目、拍MV,及接受多間當地傳媒訪問。YT還表示:「自己正努力為新EP作準備,當中有兩首歌已經錄好,其中一首還會很快派台,希望新歌很快能與大家見面。這次還希望可以和更多新的,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相信能夠擦出火花。」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