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新品發布會 允兒分享美妝秘密 (附圖輯)

ZIMG_ (1)

日前 innisfree悅詩風吟2015春夏妝容發布會及致潤精華氣墊粉凝霜新品發布會在上海舉行。韓國NO.1自然主義品牌——innisfree悅詩風吟將韓國明洞街頭帶到上海,來自全國各地的70余家媒體朋友不僅親身感受到韓國專業化妝師團隊提供的妝容體驗服務,一睹由韓國明星御用彩妝師打造的“innisfree Style” 悅詩風吟2015春夏妝容,共同見證了K-beauty最新韓妝趨勢單品——密集精華氣墊霜的正式發布,更讓來賓驚喜的是,innisfree全球代言人、韓國人氣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允兒小姐親臨現場,為innisfree密集精華氣墊霜新品上市助陣,並與她的彩妝師一起分享她的美妝秘密。

CIMG_ (2)

允兒現身小清新店鋪 為精華氣墊霜當日上市助陣

當天上午,一個美麗動人的可愛身影出現在人群中,innisfree悅詩風吟全球代言人、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允兒小姐空降現身上海IFC國際金融中心位於LG2的innisfree店鋪內。她的意外到訪,吸引了無數顧客的目光,還引得熱情的“inni粉”爭相舉起相機和手機留影。

 

CIMG_ (3)

允兒小姐饒有興致地參觀了innisfree國金中心IFC店鋪,在店員的熱情介紹下體驗了小清新家族的明星產品。

仿若置身明洞街頭 體驗原汁原味K-Beauty
此次活動與以往不同的特別之處在於,小清新發布會現場特別還原了韓國潮流發源地之一的明洞一條街:韓式咖啡店、韓式美容沙龍、韓式美妝店鋪、還有趣味十足的游藝區等等,讓大家身臨其境般置身於韓國街頭。
每位到場嘉賓不但能享用到來自韓國咖啡師親手制作的正宗韓國飲品外,還能在韓式美妝沙龍裡體驗一對一原汁原味的韓式彩妝與造型服務。專程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化妝師,將深受亞洲女性喜愛與追捧的K-beauty精髓現場還原,自然健康的底妝,搭配水潤盈彩的唇色,清新不做作的裸妝感正是悅詩風吟所倡導的“innisfree Style”2015 K-Beauty春夏趨勢。

 

CIMG_ (4)

2015春夏韓妝新趨勢 精華氣墊打造清新水潤底妝
在一段K-pop組曲舞蹈表演後,人氣時尚博主gogoboi作為本場主持人帥氣登場。首先,悅詩風吟中國區總經理Filipp Cai先生致歡迎詞,並向大家介紹來自濟州島的自然小清新品牌——innisfree悅詩風吟,作為韓國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重點全球品牌之一,是韓國NO.1自然主義品牌。得益於濟州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悅詩風吟從純淨大自然中激發靈感、提取精粹,將濟州島獨有的天然DNA完美呈現於產品之中。

CIMG_ (6)
隨後,innisfree中國區產品開發部經理李善姬小姐,為大家介紹了2015春夏底妝新品——悅詩風吟致潤精華氣墊粉凝霜。作為小清新氣墊家族新成員,這款精華氣墊霜特別添加了濟州島綠茶籽油,能長時間滋潤肌膚,在皮膚表面形成水分保濕膜,令肌膚24小時飽含水分,從而打造韓式清新水潤的裸妝,即使在寒冷干燥的天氣中,也能完美持妝一整天!

IMG_ (3)
來自韓國的少女時代御用彩妝師趙姝榮小姐,接著僅用十分鐘,便為在場來賓親自示範了如何快速打造一款真正的innisfree style韓式清新春夏妝容。

小清新女神允兒與御用彩妝師 首度公開美妝秘訣

在活動現場,素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的允兒作為innisfree悅詩風吟全球代言人,身穿一襲白裙清新登場,瞬間仿佛一股清風撲面而來。她入鄉隨俗地用中文與現場來賓問候,介紹了自己在中國拍戲的近況,並分享了自己作為innisfree七年代言人的感想與難忘經歷。

DIMG_ (3)

隨後,主持人gogoboi邀請允兒的彩妝師趙姝榮小姐上台,與允兒一起展開了一段別有心意的K-beauty Talk Show。首先討論了韓式美妝K-beauty與亞洲其他國家美妝的區別,兩位嘉賓均表示,相比韓國,日本和泰國女性更注重眼部妝容,底妝往往比較厚,日本女性尤為關注睫毛,但韓國女性喜歡看上去健康、通透、水潤的皮膚,眼妝簡潔干淨有神,只在嘴唇部分選用一些鮮艷的色彩加以點綴和突出。而當被問及韓國女性日常妝容的問題時,允兒回答說,平時出去和朋友見面的時候,只用氣墊產品快速打好底妝,再塗一個唇釉,非常簡單。彩妝師趙姝榮贊同允兒的看法,她說最近韓國20-30歲女性都會用和允兒類似的化妝方法,皮膚看起來自然水潤的裸妝,搭配唇釉,這就是K-beauty當下正流行的趨勢!

 

而後主持人gogoboi則以自己一貫犀利的風格,邀請允兒與現場來賓分享她的私人化妝包,揭秘韓國女藝人的美妝秘訣。允兒大方接受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化妝包裡最愛的幾件單品——能快速完成補妝的精華氣墊霜,以及能瞬間點亮雙唇與氣色的唇釉。

CIMG_ (5)

最後,innisfree全球代言人允兒向到場來賓致意,表達希望大家可以和她一樣支持和喜愛innisfree,也衷心祝願悅詩風吟致潤精華氣墊粉凝霜在中國大賣,成為中國年輕女性化妝包裡的必備底妝神器,也願大家用精華氣墊霜變得越來越美麗!

DIMG_ (1)

 

DIMG_ (2)

IMG_ (11)

IMG_ (12)

IMG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