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 : 「以蔡依林為目標能唱能跳 」(附圖輯及影片)

IMG_2552

UTO 又添一員,日前梁安琪 Angel 於尖沙咀酒吧,舉行其處女出道演出。師姐FFx 4位成員,及新組合Honey Sis 到場支持。

IMG_1451

Angel 上年得到2014世界華埠選美亞太區總決賽總亞軍及親善大使,有六年跳舞經驗,擅長Sexy Jazz。她表示她的偶像是蔡依林,因為蔡依林形象百變,唱歌跳舞都咁勁。

IMG_1554

 梁安琪 Angel 身體柔軟,一字馬無難度。

IMG_1637FFx 成員及 Honey Sis,送上蛋糕為12日生日的Angel慶生。

IMG_1479

同樣舞功了得,走B-Girl路線的Honey Sis (Ayau (左) & Jolly (右) ) ,到場支持 Angel 出道

IMG_1466

FFx 恭喜 Angel 出道,公司又多一位新成員,成員們很欣賞Angel 舞蹈,並表示有機會要多多請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