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利落灰西裝升級成導師 加盟山東衛視《精彩中國說》

IMG_ (14)

昨日(11日),由山東衛視傾力打造的演說類真人秀《精彩中國說》舉辦新聞發布會,除了導師常客王剛和名嘴曾寶儀、台灣專業演說家梁凱恩以外,導師團的第四位成員引起不小的熱議和驚喜,她就是內地著名女主持人柳岩。

IMG_ (2)

當天發布會上,一個身穿灰色西裝的利落身影引起了在場媒體的注意。以往看到這個身影,她的身份多是發布會的主持人、或是演員,而這次,她卻與王剛、曾寶儀,梁凱恩,共同組成了《精彩中國說》的導師團。她就是柳岩。 柳岩是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中擔任導師,親自帶領屬於自己的戰隊與其他導師PK。她早年參加過主持人大賽,成長為一名資深的主持人,近年來又成功轉型為專業演員,是十分符合《精彩中國說》將演和說兩者結合的節目形式的。在節目中,她常常以自己做主持人、做演員和歌手的經歷點評和鼓勵選手,可以說正是她多年豐富的演藝經歷支撐她升級成為導師。發布會當天她一襲穩重的灰色西裝,顛覆了她以往的性感形像,備顯端莊知性,可見柳岩已經充分適應了自己導師的新身份,並進行得得心應手。

IMG_ (12)

具有很強的綜藝意識的柳岩,在發布會現場也屢屢帶動氣氛,說些俏皮話,給氣氛隆重的發布會增添活潑的氣息。她透露自己的戰隊顏值高,還爆料王剛現場跳肚皮舞,引起不小轟動。雖然已經穩穩地坐在了導師椅上,成功錄制了五期初賽,也順利組建了自己的戰隊,柳岩對於這份工作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她坦言自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到《精彩中國說》,也預見到節目播出後一定會有爭議,因此歡迎大家批評和討論。

IMG_ (10)

從站在台上的參賽者,到坐在台前的導師椅,柳岩用了十年的時間,走了這十幾米的距離。從主持人到演員,再到可以指導和幫助新人的導師,柳岩完成了她演藝事業的三連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