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情人節工作不覺Dry 感謝大家支持新專輯(附圖輯)

IMG_ (15)

歌手許廷鏗Alfred 與陳慧敏Vivian 日前出席於晴朗商場舉行的情人節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支持。兩人以情侶裝現場,互送朱古力,與樂迷大玩遊戲。

IMG_ (7)

Alfred特別為情人節選唱親自作曲填詞的「約誓」,歌曲描述愛情和婚姻關係,Alfred希望大家捉緊約誓,相依一世。當天是Alfred首次在戶外活動單獨演唱此曲,Alfred希望作品可以在更多平台發表,透過歌曲表達自己的想法。另外,Alfred以「福氣」一曲祝大家心想事成,與愛人甜甜蜜蜜。Alfred表示雖然沒時間拍拖,但很開心情人節正日可以跟歌迷一起過,感覺特別窩心。

IMG_ (12)

Alfred近日忙於為公司晚宴擔任表演嘉賓,他好開心可以為大家演唱,還發現有很多在場的公司員工有購買自己的專輯:「我覺得好感動,大家去嗰晚會之餘,還會支持嗰嘉賓,真係好多謝大家的支持。」

IMG_ (11)

Alfred於新年期間外遊,不時在網上社交平台分享旅遊點滴。Alfred表示放鬆過後很快便會準備為新歌錄音。

記者: 豆羽

IMG_ (4)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