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荷里活搞生日派對

6

正於洛杉磯工作及進行演藝進修的打女陳鈺芸JuJu 日前於荷里活租住的別墅的花園舉行生日BBQ派對,不少曾與JuJu合作過的美國藝人及電影人也到賀,包括臥虎藏龍2演員 – 鄭佩佩女兒源麗淇、Chris Pang、袁羅傑 (Roger Yuan)、Palace of The Damned一眾演員、國際導演司徒永華、《最後的戰爭》(Outcast) 監製之一Aaron Shershow、美藉華人演員Aki Aleong 梁龍信等。

2

JuJu 表示沒想過第一次在洛杉磯過生日便有這麼多朋友與她一起慶祝,感到非常開心和驚喜。不過JuJu笑言最驚訝是有一位認識了數天的美國男性朋友,生日前一天向她表白,更邀請她生日當日到他的車店挑選跑車,但JuJu推絕了邀請:「一來只係認識咗幾日,二來都未開始拍拖就話送車比我,我唔鐘意男仔用錢嚟買感情囉!做住朋友先啦!」被問及今年的生日願望,JuJu表示希望三年內能用自己工作賺取的錢在荷里活山買一間別墅,然後在自己的別墅花園舉行生日派對。

3

這兩個月來JuJu在荷里活的生活忙過不停。除了接受美國經理人公司安排的演藝課程外,也忙著電影和美劇試鏡。JuJu四月會到北京拍攝《臥虎藏龍2》餘下既戲份,及回港拍攝由她主演的動作微電影《Hongover》,接著又回美國工作。JuJu今年可謂港、美兩邊飛,羊年忙過不停。

4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