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雅湯怡接拍護膚品廣告 (附圖輯)

DSC_3518

衛詩雅(Michelle)、湯怡(Kathy)早前齊齊應邀接拍VICHY護膚品廣告,廣告主題為「閨蜜有禮」,Michelle同Kathy在幕前合作多次,私底下更是好朋友,今次為VICHY再度合作拍攝廣告,拍攝時兩人非常合拍,令到拍攝過程暢順,導演大讚之餘,又比預期中早收工。

DSC_2453

Michelle與Kathy私交甚篤,但卻從來沒有正式送禮物給對方,導演靈機一觸,索性安排兩位女神互相繪畫一幅畫送給對方,並趁著新春,以春天為主題,兩位分開兩張枱,各自在畫架上揮筆。

DSC_2215

Kathy望著畫架,邊取靈感,邊說:「我繪晝唔叻,好想畫一紮玫瑰送給Michelle,希望佢嚟緊有更多好作品,好似玫瑰咁燦爛。」

DSC_2231

正如Kathy所講畫功麻麻,最初時Kathy顯得有點雞手鴨腳,調顏料時因落水太多,顏色化在紙上,狼狽猛問:「點算呀?」Michelle馬上教她:「等到乾咗後,再補畫上去,水同顏料份量要平均。」

DSC_2185

Michelle則畫了一個花園送給Kathy,解釋說:「花園裏有大樹,還有不同顏色鮮花,祝福她事業、愛情、生活好似這個花園多姿多采。」

DSC_2235

DSC_230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