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大為偕徒上海開唱 施建祥博士力挺好友共圓民族文藝之夢

IMG_ (7)

2015年3月7日晚,“2015快鹿之夜蔣大為師生全國巡演音樂會——桃花盛開30年·走進上海”在上海大舞台隆重舉行。著名歌唱家蔣大為偕學生劉和剛、卞金花、王喆、澤仁央金、李浩鵬、孟和烏力吉等為廣大上海觀眾帶來一場真正的文化盛宴。本次巡演得到了多年好友、中國獨立制片人、中國著名電影投資人、滬商首善、上海快鹿投資集團主席施建祥的鼎力支持。此次也是快鹿投資集團繼2015東方衛視羊年春晚成功打響“快鹿之夜”這一文化戰略品牌後又一次的文化聚會。

IMG_ (6)

因藝術結緣 施建祥博士力挺好友
三十年前,蔣大為以一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紅遍大江南北。他的演唱雄渾、大氣、悠揚、灑脫,以強烈的藝術魅力感染了一代代觀眾。如今,三十年過去,“桃花”百聽不厭、歷久彌新,倍感親切。

對於本場音樂會,施建祥博士更是不遺余力鼎力支持。演出前的記者會上,蔣大為首先對於施建祥博士成功執導2015東方衛視羊年春晚表示了祝賀,更向施主席出資獻力送3000農民工回家的善舉表示了由衷地贊賞。被問及為何會與施建祥博士成為多年好友,蔣大為說:“我喜歡施老弟的性格,仗義、直爽和善良的心,對藝術也有著自己的追求。我們通過一些文化交流活動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和兄弟。這次通過桃花盛開三十年的舞台來到上海,我特別感謝施總對我們民族音樂、民族文化的支持。我們這麼多年的交往和友情,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為我們的民族文化和民族音樂做點事。今晚就是我們攜手將民族音樂和文化帶給廣大觀眾百姓最好的機會。相信有了施老弟的鼎力支持,今晚的表演一定會成為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聽盛宴。”

IMG_ (2)

蔣大為老師愛將、青歌賽冠軍、知名歌唱家劉和剛說:“感謝快鹿集團對這次音樂會的支持和施總的大愛,我想能通過這個舞台、媒體和電視向上海和全國播出,讓我們共同積攢這樣一份大愛,為中國的民族事業做一份貢獻。”

再度策劃文化盛宴 力將藝術還於社會
施建祥博士作為首次執導春晚就能勇奪收視第二好成績的民營企業家,對於再度參與策劃這樣一場極具水准和藝術性的文化晚會表示非常榮幸和很有信心。施主席認為,好的藝術其本質說到底還是要豐富百姓生活,讓廣大群眾都能通過藝術陶冶情操。自己作為一個草根出生,現在有機會能參與其中,更多的責任是應該將藝術還於社會。自己出身貧寒,但就是趁著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好時機,伴著“桃花盛開”有了今天的成績。當自己還是個毛頭小伙時,聽到《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就猶如一個小兵聽到了新時代嘹亮的號角,那渾厚有力的歌聲唱響了心中對成就事業、建設家鄉、報答社會的渴望。多年後,有幸能與蔣大為相識並成為好友。得知蔣大為此次將偕眾歌唱名家齊聚上海非常高興,能和蔣老師合作更是圓了一個共同的夢。這個夢就是讓我們這座城市廣大的老百姓和觀眾都能聽到、感受到蔣老師和各位優秀歌唱家的歌聲,親身感受經典的魅力和民族文化的力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