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拍MV 增安全知識 SG、樂印姊妹、天堂鳥跳唱宣揚職安健 (附圖輯)

6Y3A1656

歌手許廷鏗(Alfred)、組合天堂鳥、SiS 樂印姊妹、Super Girls現身麥花臣遊樂場為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嘉年華擔任表演嘉賓,宣揚建造業安全訊息。

5Y3A1711

各人透過遊戲向大衆示範工作時如何正確使用安全設備,Alfred表示之前拍攝「如你是我」的MV時有燒焊的場面,他知道燒焊時應使用適當的設備如面罩、圍裙和鞋罩等。燒焊會產生有害的毒煙霧和氣體,所以要有有效的通風系統。

5Y3A1833

主持笑說Alfred拍攝MV也學了不少安全知識。另外,Alfred說:「表演時舞台有不少機關,之前在晚宴表演時差啲叉錯腳,好彩沒有發生意外。」

5Y3A1790

Super Girls呼籲工友要時刻謹守職業安全守則,避免意外發生。成員Jessica早前因皮膚敏感,康復後終於歸隊表演,又又跳又唱。

5Y3A1871

Alfred則為大家帶來新歌「美夢之後」。歌曲是專輯 「Colour by Numbers」的最後一首派台歌,Alfred曲詞包辦,大曝自己的大學時期的愛情史,戀情無疾而終,表錯情而產生很多遐想。

記者: 豆羽

5Y3A1688

5Y3A173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