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不愛你》正式預告 籃球女神譚旻萱表現被葉念琛肯定 聖誕節優先場 1月18日浪漫上映

由葉念琛執導及編劇之浪漫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由譚旻萱、陳昊森、梁仲恆、林熙彤、陳嘉寶、林家熙、周漢寧等主演,即將在聖誕新年檔期搶先與香港觀眾見面,成為聖誕新年檔期唯一本土愛情片,正式宣布將於12月23-26日及12月30日至1月1日推出優先場,單挑荷里活巨星列陣的《旺卡》、《水行俠:失落王國》及闔家歡猛片《星願奇緣》等,劇組更預告會派出不同組合到戲院謝票,冀為觀眾帶來一部開心難忘的節日電影。

 

電影公司是日搶先發佈正式預告及海報,葉念琛欽點的「新阿寶」籃球女神譚旻萱於預告中,以一身充滿青春氣息的籃球服示人,與憑《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在片中經歷一場浪漫邂逅。二人外型相當合襯,單憑現時釋出的片段已經充滿CP感。

導演葉念琛的愛情片中,當然不少得一層又一層的秘密,在一遍甜蜜的氛圍當中,「阿寶」譚旻萱與「家偉」陳昊森這段關係將經歷不平凡的跌跌碰碰,二人更周旋於梁仲恆、陳嘉寶及林熙彤之間,形成白熱化的五角關係。

一向眼光獨到的導演葉念琛,擅長發掘新演員的可塑性,早有蔣家旻(Angel)憑葉念琛前作《第一次不是你》被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而Angel今年初更再度憑葉念琛筆下的《美麗戰場》「反骨琪」榮登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而今回譚旻萱在《不是你不愛你》中,首度擔當女主角「阿寶」即被導演葉念琛考牌,葉念琛對其演出大表肯定,更透露:「Mandy在電影中表現出渴望愛情的少女心,卻同時在經歷傷痛時,展現成熟沉穩的另一面,相信會為觀眾留下相當難忘的回憶。」而男主角陳昊森同樣令導演葉念琛印象深刻,導演指:「昊森的細心和認真,絕對值得觀眾的掌聲。他為角色付出很多,承擔了很多片中的壓力位,希望大家會欣賞到這位新生代演員在大銀幕上的光芒。」

《不是你不愛你》將於1月18日正式浪漫上映,由寰亞電影出品、寰亞電影及洲立影片聯合發行,電影由葉念琛一手包辦編劇、導演及監製的《不是你不愛你》,以花園街為舞台,帶來一個充滿香港本土風味的青春愛情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