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 撐師姐程芷渝出寫真 (附圖輯及影片)

DSC_6453

前日中國情人節程芷渝Milla與Ruby及Vanessa 出席寫真集《Metamorphosis》於深水埗舉行「愛的抱抱」宣傳活動,師妹B.Gs 成員袁凱茵Creamy同方堯Yona到場支持。

DSC_4355

Vanessa 表示拍這本寫真正值冬天,天氣好凍,當日在香港仔拍攝,她首次穿上性感衣服。今日見到很多人支持她們好開心。

DSC_4220

Ruby補充說即將14號白色情人節會再有寫真宣傳活動,到時還會請大家食朱古力,希望大家到時再支持她們。
DSC_4133

Milla就因為聲帶剛做完聲帶手術,所以出不到聲,要休息2星期。

攝:Chris Chan

 

DSC_4410

B.Gs Yona 話Milla同另外兩位Model今日打扮得好靚,好開心還收到師姐「愛的抱抱」叫粉絲們如果都想抱抱她們就要留意之後活動。Creamy 透露今次寫真女主角師姐Milla 將會大Show長腿、玉背、小蠻腰,一定令粉絲們熱血沸騰,並祝《Metamorphosis》寫真大賣。

DSC_4419

問到只有兩位成員到場,原來鄒莉盈Ceci同周汶希Jovi去了韓國Training。而Creamy Yona 同 柔雅晴Kavi就下星期過去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