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望為年青人帶來正能量 (附圖輯)

6Y3A5768

歌手許廷鏗(Alfred) 日前出席於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的2015東區青少年嘉年華暨綜合表演。當日迫滿活力充沛的年青人,也有不少學生與家長一起現身支持。

5Y3A5744

Alfred唱出熱播歌曲「青春頌」和「福氣」,與現場觀眾打成一片。大家熱烈和唱歡呼,現場氣氛非常高漲。Alfred表示很開心常常獲邀出席青少年活動,於活動與年青朋友互動。Alfred希望自己能為年青人帶來正能量,成為他們的小小榜樣。大家努力讀書外,同時追求夢想。

5Y3A5747

新歌「如你是我」成為多個電台電視台音樂榜的冠軍歌,Alfred感謝大家的支持,另一歌曲「美夢之後」亦隨即派台。「美夢之後」由Alfred親自作曲填詞,是講述自身戀愛經歷的歌。

5Y3A5785

除了忙於宣傳新碟「 Colour by Numbers」外,Alfred還特別抽時間與家人出外旅遊:「去左日本幾日,我每晚都望著大海浸溫泉,真係好寫意!」Alfred表示旅遊可以令人放鬆,暫時離開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也可以為新碟取靈感。3月14日Alfred 將舉行第三個簽唱會,與肇慶的歌迷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

記者: 豆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