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直播现场放电送飞吻 喜爱中国文化学功夫茶写汉字

bo_ (1)

11月15日,来华宣传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前往在上海豫园参加直播活动,他不仅学习了功夫茶、书法等中国文化活动,还用自己的迷人双眼向全中国粉丝放电,并送上飞吻。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此次直播的观看人数瞬间刷过12万,回放量高达78.1万,收获超过230万次点赞。这位万千迷妹心中的超级性感男神,展示出自己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bo_ (3)
当天的直播中,布拉德•皮特刚一露面,粉丝们便按捺不住激动心情,开始轰炸刷屏的“疯狂模式”,他们纷纷留言“皮特好瘦啊,能看到胸肌耶!”“声音好苏,想嫁!”“想要看他吃东西的样子!”也有粉丝开启脑补模式:“他在盯着我看啊!不能呼吸了!”还有粉丝对皮特嘘寒问暖:“外面风太大,皮特你冷不冷?”更有粉丝开始在评论下“争宠”:“皮特娶我娶我娶我!”“他已经娶我了,你们别想了!”
bo_ (5)
直播现场,主持人首先向对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感兴趣的皮特介绍了上海的建筑和历史文化。随后,皮特观看了中国特有的长嘴壶功夫茶表演,在看到表演者高难度的倒茶姿势时,他惊呼“Wow!”并连连称赞 “太棒了!”有粉丝见此马上留言:“认真观看的表情太帅了,这专注的眼神我要死了!”看过表演后,心痒难耐的皮特亲自上台体验用长嘴壶倒茶,并学习摆出高难度倒茶姿势,看他一板一眼的架势颇有些“无师自通”的才华。
bo_ (6)
接下来,皮特还在现场学起了中国书法。在老师的指导下,他写下自己的名字“皮特”两个字,得到书法老师高度赞扬。不过对自己要求颇高的皮特还不满意,看着自己写下的两个字,开玩笑说:“这个艺术家不知道是谁啊,写得很差。”

此外,皮特也在直播时回答了在线粉丝提出的问题,并推荐了自己的新片《间谍同盟》。皮特介绍说,这是一部带有动作场面以及年代感的凄美爱情电影,希望中国粉丝能够喜欢。直播最后,皮特玩性大发,当有粉丝询问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时,这位大明星干脆凑近屏幕展现自己的迷人双眼,频频放电,并为全中国粉丝送出甜蜜飞吻。已经全面沦陷的粉丝们纷纷高呼:“今天赚到了,一定会去影院支持《间谍同盟》!”
bo_ (7)
电影《间谍同盟》是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携手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影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华桦传媒以及GK Films制片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30日全国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