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舞台式演唱會大獲好評


由COUTURiSSMO呈獻、一連四場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夢之途中 薛凱琪音樂紀2017》日前圓滿結束。個唱上,Fiona堅持一個嘉賓都不邀請,純以歌曲及舞蹈說出過去十年有笑有淚的成長經歷,每場更有多個喊位,尤其在唱《字花》時,晚晚都大滴大滴的眼淚,令粉絲都混淆了是真眼淚還是演戲,Fiona說:「投入了,眼淚便自自然流出,所以這四場,晚晚令我心力交瘁,比做紅館更累。」

被問到為什麼不請嘉賓?好像其中一晚方大同便被觀眾點名上台大懲罰跳舞,Fiona解釋因為只要讓大同上台,觀眾的情緒便會High,影響了整個演唱會設計的戲味,所以嘉賓部分留待下次。而這個獨腳戲完成的演唱會雖然令Fiona好累好倦,但亦大獲好評,說:「好多朋友看後都send 短訊我,好像Wyman便覺得我開了個先河,將會是一個新方式開演唱會。」

席間Fiona又感謝公司太陽娛樂演唱會給她夢想成真,說:「演唱會在短短個多月內由籌備到舉行,都是因為我的任性,我希望可以讓大家歡樂,同時希望鼓勵大家,要為自己喜歡的繼續追尋和堅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