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曝終極預告改檔4月2日 吳京揭秘真相

IMG_ (7)

春晚上,吳京攜手張震表演的《江山如畫》令他的個人名氣及關注度暴增,同時他主演的即將上映的《戰狼》也引起了強烈的期待值,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對如此利好前景以及影迷日益高漲的觀影情緒,《戰狼》卻突傳改檔消息,由之前的3月6日上映改檔為4月2日。面對疑問,片方於周日誠意舉辦了《戰狼》“終極之戰”發布會,吳京也正式對全媒體和影迷公開了改檔真相,直言“好飯不怕晚,改檔是為了給觀眾呈現作品最好的一面。”並透露自己其實也有一點小小的私心,“4月3日是我的生日,在這個檔期上映也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發布會上曝光了影片的終極預告與激戰版海報,精彩展現了片中的激烈對抗關系,堪稱“中國敢死隊”的中國戰隊也再度令人血脈噴張。

IMG_ (3)

吳京真誠發聲生日公映 直言《戰狼》對電影市場有誠意
年後復工第一天,就傳出了《戰狼》改檔的消息。面對著網友和影迷的疑問,作為本片的導演及主演吳京在自己影迷會首度發聲:“大家應該知道消息了,《戰狼》公映時間改到4月2號了。希望大家理解。2個月的時間備戰春晚,年後就面臨著《戰狼》上映,我們繼續完成後面的鏡頭,審片,又對一些小的細節不滿意,推檔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把片子調整得更好,呈現給觀眾最完美的作品。” 誠懇地言辭獲得了現場媒體的理解。當主持人問到改檔是否為了避開3月份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的競爭時,吳京笑言“現在中國電影市場這麼繁榮,每個月都有中外大片上映,躲也躲不開,所以戰狼的推檔並不是為了避開哪部影片。我相信在電影市場的良性競爭下,會有更多精彩的影片呈現給觀眾,我自己對《戰狼》十分有信心,《戰狼》對電影市場也十分有誠意。”

IMG_ (2)

3月1日,在北京朝陽大悅城金逸影院,《戰狼》導演兼主演的吳京出席了電影的“終極之戰”發布會,並在發布會上正式對全媒體和影迷公開了改檔真相。由於參與了2015年的央視春晚,吳京前後為演出花費了很多心思和努力,他說為全國觀眾帶來精彩的節目並感受到功夫的魅力十分開心,但是同時卻造成了《戰狼》宣傳和制作上的延時,也擔心節日間物料母帶不能及時送達。經過慎重的考慮,為了影片品質保障而決定推檔一個月,來更好完善最後的所有工作。吳京也對網上所說的“官方支持”進行了證實,並表示《戰狼》能夠得到電影局這樣力度的支持是他意料之外的欣喜。而在當天發布會前的全媒體看片中,《戰狼》也斬獲了好口碑,更可謂“雙喜臨門”。

IMG_ (4)

《戰狼》改檔4月2日 2015的第二匹“狼”突襲4月
春節檔上映的《狼圖騰》得到了很好口碑與票房成績,也因為《戰狼》同樣在片名中有著“狼”字,近期吳京便常常被問及想法與比較。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有著很重的“狼”情結,非常喜歡狼這個動物,發布會當天他也風趣地給予了認可,表示2015年也許真的是“狼”之年,“今年是羊年,好不容易逮著一個,我們狼要好好‘欺負’羊。”並希望自己再拍幾部與“狼”有關的電影,成為“七匹狼”代言人,“我將有《戰狼》和《殺破狼2》兩部“狼”作品,希望《戰狼》作為今年的第二匹“狼”可以在4月征服觀眾,得到大家的喜愛。”
此外,原定3月6日上映的3D電影戰爭巨制《戰狼》日前公布了檔期變更,延期至4月2日上映,也使得頗為“小清新”的4月檔迎來首位“硬漢”,成為該檔期唯一一部3D動作戰爭大片。前瞻4月檔,小清新電影、小妞電影、驚悚題材等類型電影齊聚,《年少輕狂》、《咱們結婚吧》、《萬物生長》為首的小清晰愛情片扎堆,同時《三更車庫》《筆仙驚魂4》這種類型驚悚片也在搶占該檔期。《戰狼》挪檔後,成為該檔期唯一大制作的3D電影,一石激起千層浪,重新改變了4月檔格局。

IMG_ (5)

4月2日 ,3D動作戰爭巨制《戰狼》以2D/3D全景聲等版本同步登陸全國院線。當被問到為什麼要以3D形式呈現時,吳京表示“王家衛曾經講過‘功夫片適合拍3D,可以感受到拳風從耳邊經過’,功夫片也同樣適合,而且現在3D技術越來越好。當下觀眾看電影的口味也越來越‘刁’,所以我希望《戰狼》可以精益求精做到最好,呈現給觀眾身臨其境的感覺。”

IMG_ (6)

發布會首曝終極預告 “痞子兵王”引領“中國敢死隊”
《戰狼》是吳京七年磨一劍的心血之作,為了讓這部電影真實且具有可看性,吳京在影片故事和人物設置之外,硬件上更是投入頗大。在當日曝光的《戰狼》終極預告中看到了影片所動用的飛機、坦克、大炮、機槍,以及眾多尖端的現代化高科技武器裝備。除此之外,中外特種兵殊死對決更緊張呈現而出,冷熱兵器激烈交鋒、近身搏鬥都令人血脈噴張。吳京表示《戰狼》所展現的中國戰隊足以堪稱“中國敢死隊”,“我希望能將我們現如今生活中的中國軍人最真實最男人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在影片中我邀請了真正的中外特種兵來對陣,真實還原特種兵該怎麼打就怎麼打的場面。”電影中吳京飾演的那個桀驁不馴、性格不羈的“痞子兵王”冷鋒,有著異於常人的特殊技能,不服管束、不按常理出牌,可以說是比鋼鐵俠更高能,比邦德更有女人緣的一個角色。傳奇人物引領了創造傳奇的“中國敢死隊”,《戰狼》就是要將每個人的熱血點燃。不僅如此,在影片中吳京所飾演的“痞子兵王”冷鋒與余男飾演的女上司龍小雲,更是在緊張刺激的作戰之余意外擦出逗趣情感,這也使得這個角色的魅力值飆升,稱得上是“最有情調的英雄”。吳京在現場也表示“女生更應該看《戰狼》,在她們的擇偶上也可以引領一種更加爺們的選擇。”相信這是一個豐富而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4月2日 ,3D動作戰爭巨制《戰狼》以2D/3D全景聲等版本同步登陸全國院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