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幻城》黑雾之谜重出江湖 反派boss严屹宽强势上线

boss_ (3)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在昨日(9月28日)迎来了樱空释(马天宇饰)的悲凉长眠,誓死只为传灵力给卡索(冯绍峰饰),孤单背影守护一生再现原著虐心剧情。随着樱空释的下线,黑雾与冰焰族的秘密浮出水面,严屹宽饰演的反派boss渊祭将在今晚上线。

boss_ (4)

在昨日剧情中,有关樱空释的身世终于真相大白:上古邪神渊祭对湖畔跳舞的少女莲姬(白冰饰)一见钟情,用仅存的一丝元神幻化成火燚(胡兵饰)与之有了生命的延续,如今隐莲花期已近,这个三界最强大的狂神将再次掀起幻城风云。近日,《幻城》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严屹宽饰演渊祭的剧照,黑色铠甲、修身长袍、突破次元壁的颜值完美再现人们对于黑暗之神的想象。不少网友留言:“这个颜值我是服气的”、“樱空释这么高的颜值就知道爹妈的基因一定错不了”。在原著中,尽管渊祭即是莲姬(金喜善饰),但是改编之后由严屹宽出演该角色却颇受观众肯定,也令人更加好奇渊祭与莲姬将如何玩转《幻城》的命运游戏。樱空释的殒命代表着卡索即将踏上幻雪神山寻求隐莲之旅,而渊祭将如何操控这一切成为《幻城》的一大看点。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卡索与英雄者联盟的小分队成员开启幻雪神山之旅,卡索与渊祭的较量即将展开,过五关斩六将的波折、十面埋伏的杀机令人期待。

boss_ (5)

“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带着释的力量,为三界和平而战”,不悔的誓言,正邪的较量,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

boss_ (2)

boss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