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新歌《Cream》中文版 12月20日首发

h

12月8日,EXID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公布,EXID将在年底,发布2首中文歌曲,回馈中国粉丝。其中,首支中文单曲《Cream》率先在12月20日零点公开。

EXID一改往日性感路线,化身甜美少女,坠入爱情陷阱,不可自拔。饶舌教主LE作曲,配上俏皮可爱的中文版歌词,瞬间融化心房。

据悉,此次《Cream》定于12月20日全网发布。这是EXID签约中国经纪公司香蕉计划以来,首支中文作品。究竟这次回馈中国歌迷的圣诞大礼如何?期待12月20日 新 歌 回 归!

EXID是最活跃的女团之一,现为王思聪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凭借歌曲《上下》《AH Yeah》《HOT PINK》《L.I.E》红遍全球。 《上下》被众多明星翻唱,舞蹈模仿。更是2015年韩国歌曲下载量排名第一位,YouTube点击量超过4500万。2016年草莓音乐节,首个受邀出席音乐节的韩国女子组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