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Tiffany捲入涉詐案 懇求良心企業康寶萊 Herbalife負責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國際知名健康食品公司康寶萊 Herbalife 捲入涉詐案,其中一位苦主是白健恩經理人Tiffany,即時向其了解,Tiffany表示於2014 年度11月尾經朋友介紹康寶萊Herbalife公司認可的蔡總裁投資健康食品計劃,在投資前Tiffany小心細閱,在康寶萊公司的牆壁板上這位蔡總裁的相片是位於非常高的位置,而官方網站及刊物亦刊登出這位認可的蔡總裁資料,相信這位蔡總裁並非獨立個體而是康寶萊這間誇國企業的認可高層! 身邊亦有很多朋友食這健康食品才決定和好友投資! 現金過數直接到蔡總裁的賬戶。

1

由於康寶萊是直銷模式,客戶買產品需經會員或成員購買,所以款項並不會直接付給康寶萊公司的!最終Tiffany和好友共投資了$44萬元本金,至1月30日朋友說蔡總裁失了蹤, 才發現原來超過近百人中招! 即時報警求助,原本Tiffany不希望站到太前線但由於太多苦主而涉事金額近$7千萬! 加上有很多苦主不能讓家人知因有機會妻離子散…只希望自己的正能量能共同面對難關也喚起大眾了解此事。

4

最令一眾苦主痛心的是康寶萊Herbalife香港公司於發生投訴後即時將這位認可的蔡總裁相片及官方網站資料全部刪除! 劃清界線! Tiffany感謝毛孟靜議員挺身而出幫助一眾苦主發聲。

5

Tiffany希望作為誇國良心企業的康寶萊Herbalife,可以站出來負責任賠償苦主,Tiffany 和一眾苦主商量如果康寶萊Herbalife願意賠償,會將部份金額代康寶萊捐給慈善機構。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