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奇緣》南寧開年賀歲 彭于晏劉詩詩胡歌虐情相伴

IMG_ (6)

 

由唐人電影出品,彭于晏、劉詩詩、胡歌主演的《風中奇緣》自2014年十月國慶檔登陸湖南衛視上星播出後又在浙江經視播出,兩次均取得不俗收視和口碑。湖南衛視鑽石劇場播出時CSM全國網平均收視率0.82,份額6.94%,播出18天共獲15個同時段第一;浙江經視播出15天市網平均收視3.45,最高達4.85,收視連捷。適逢羊年春節剛過,南寧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便將《風中奇緣》作為羊年開年大戲,於2月26日每天21:30兩集連播,彭于晏、劉詩詩、胡歌三位主演將再次為大家演繹三角虐戀。

IMG_ (3)

春節各種“催婚戰” 《風中》提供兩款絕世好男
春節期間網友各種哭訴回家七天樂不起來,天天上演“催婚大戰”,而究竟選一個怎樣的男子也又成為一大話題。電視劇《風中奇緣》中提供兩款典型的美男子—-霸道將軍衛無忌與柔情暖男莫九爺。

IMG_ (4)

大漠中的一次偶遇,桀驁不馴的小衛就把自己獻給並不熟識的小月。之後建安的重逢後,即便小月心中是九爺,衛無忌也甘願守護在小月身邊,以“霸道將軍”的模式照顧著小月,成功演繹了強扭的瓜也甜。

而九爺就如主題曲中唱到的“有好多事情不需要證明,就像怎麼去證明我愛你,如果錯過一時就會錯過了一生,是否,該更誠實地面對感情……”短短幾句,把九爺對莘月深沉而內斂的愛表現得淋漓盡致。九爺一直狠心拒絕小月的感情,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太愛,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九爺為了保護小月周全,為了小月能過上真正幸福的生活,只能選擇隱藏自己的真情,鼓足勇氣放棄。

IMG_ (5)

宮鬥戲仍是觀眾最愛 劉詩詩陳法拉展開撕逼大戰
除三角感情外,宮鬥部分也是《風中奇緣》中的一大精彩戲份。劉詩詩飾演的莘月,曾經大費周章的幫助陳法拉飾演的秦湘進宮承寵。都說後宮是個大染缸,秦湘入宮之後果然發生了質的變化,昔日的好姐妹逐漸反目成仇,一場關於最愛的人、關乎仇恨、關乎利益的宮廷大戰已經悄然上演。

IMG_ (1)

即便是春節期間大家喜樂相見,可在小熒屏上各種宮鬥戲碼仍然操持著在觀眾中最高的熱度,且有愈演愈烈之勢。電視劇《風中奇緣》以情動人的同時也不乏激烈的後宮爭鬥,張馳間抓人眼球。2月26日起,傳奇古裝偶像大戲《風中奇緣》將作為羊年開年大戲登陸南寧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每晚21:30兩集連播,傾情賀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