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廣場 x Celia K. Mei Mei 2014年精美月曆發佈會

年輕模特兒郭穎兒(Celia K.)與曾善美(Mei Mei)早前拍攝2014年月曆,昨晚出席荷里活廣場舉行2014年月曆發佈活動,粉絲們蜂擁而至為偶像撐場。Celia K.和Mei Mei即場與粉絲大玩遊戲外,更為他們在月曆上逐一簽名留念。

2014年精美月曆為Celia K.和Mei Mei的首次嘗試,獲內地知名品牌公司TrueCOLOR本色廣州投放半百萬製作費,邀請法國專業攝影師與其拍攝團隊拍攝,活動消息發佈後網上反應熱鬧。早前為寫真印製過程還親自到印刷廠巡視的Celia K.和Mei Mei今天終於來到荷里活廣場與粉絲見面。

活動其間,Celia K.和Mei Mei與司儀大談近況及分享月曆的籌備與製作。拍攝月曆時有很多新的嘗試和合作,包括由法國攝影師專業指導及與兩名法籍型男模特兒一起拍攝。Celia K.和Mei Mei更異口同聲大讚兩位男模特兒靚仔及身形fit爆,並謂拍攝其間雖然與他們有身體接觸,不過大家都表現得很專業,全程投入拍攝,故不會有尷尬的感覺。而Celia K.更承認有跟其中一位男模特兒互發信息保持聯絡,又表示藉此可令自己的英文進步得更快。

為讓在場粉絲們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大會安排了互動環節,大會準備了大畫框,上台的粉絲們要分別在畫框內擺出迷人、性感、型的動作。台下的粉絲們及被吸引到場圍觀的市民都捧腹大笑, 然後由Celia K. 和 Mei Mei親自選出做得最好的一位男粉絲勝出。男粉絲除了獲得精美月曆之外,更可與兩位女神在畫框內貼身合照,艷福不淺。

遊戲之後,Celia K. 和Mei Mei到台下派發月曆給予現場粉絲更與粉絲們大合照,現場氣氛高漲﹗其後到粉絲們引頸以待的環節到臨,在月曆上逐一簽名留念,除此之外,Celia K 和Mei Mei還親自準備愛心靚湯及cupcake餵頭幾位上台的幸運粉絲飲食,答謝他們熱烈的支持及擁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