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詩韻與CUTE爆Celine妹妹 為美容品牌新店剪綵 (附圖輯)

DSC_0899陸詩韻與Celine妹妹(楊鎧凝)日前為美容品牌Onagrine 位於世貿中心新店擔任剪綵嘉賓,席間Sharon為Celine妹妹塗上潤唇膏,Celine更幫對方按摩眼部,互動十足。

DSC_0523
新一年了,陸詩韻說,每年都想比去年好。提到羊年工作,將會集中港兩地,在香港會主力做主持工作,而內地則會拍劇及電影,最近還在洽談內地電影。

文:Carmen
攝:Chris Chan

DSC_0611

羊年感情有期望?她指出,人人也希望有位如意郎君,但一點都不急,隨緣吧!新年希望身體健康、凡事順利。另外,她提到弟弟5月結婚,對於被弟弟爬頭,她笑言,無分呢樣嘢,總之有開心事便可。現時自己都有些緊張,煩惱購買金器方面。

 

DSC_0672

同場CUTE爆Celine妹妹,吸引了不同途人拍照。新年去左邊度玩?喜歡小動物的她甜笑說,除了拜年之外,也出外同狗狗玩耍,细佬喜愛扯狗狗耳仔,嚇得牠們躲在大人背後,避開頑皮細佬。另外,因為玩得太投入,我也踏到狗尿了。

DSC_0537
而新年願望希望快高長大,也希望细佬乖,佢好曳曳架,成日攪破壞架!新年時,見到不少賀年食品,除了喜愛食朱古力同糖果之外,都喜愛食瓜子架。她說,現時忙於溫習,應付之後考試,課餘活動有學習游水同溜冰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