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舉行新春簽唱會 數百樂迷同慶新春 下站肇慶 (附圖輯)

IMG_ (13)

許廷鏗(Alfred)完成首站東莞簽唱會後於香港MegaBox為全新大碟《Colour By Numbers》舉行第二站簽唱會,吸引數百樂迷前來,老闆何哲圖更到場支持,一起歡度新年。大碟銷量理想,登上HMV 銷量榜的第一位達兩周之久,成兩周冠軍碟。為答謝樂迷的支持,公司透露會於下月中於肇慶舉行第三站簽唱會。

記者: 豆羽

IMG_ (1)

Alfred為醒獅點睛,祝賀大家新年進步。Alfred透露曾於接受報章訪問時嘗試舞獅,但獅頭比較重,還要配合動作,所以一點也不容易。雖然Alfred多次欣賞醒獅表演,但點睛還是頭一次。

IMG_ (2)

Alfred為數百樂迷簽名前獻唱橫掃頒獎禮金曲獎的「護航」及新歌「福氣」,亦與樂迷們大玩賀年遊戲。樂迷戴上獅頭進行舞獅摸仿比賽,引得觀眾們捧腹大笑。

IMG_ (6)

Alfred透露除了《Colour By Numbers》,他已開始籌備下一隻大碟。下一隻大碟預計於2015年底推出,會以青春和夢想為題:「我希望可以以歌曲發聲,透過歌詞發表我的故事、唱出我的想法。」 Alfred會於農曆新年外遊,為新歌找靈感。

IMG_ (3)

被問到何時舉行演唱會,Alfred謂上次時光演唱會已是2013年的事,他希望可以儲更多不同類型的歌曲去征服更大的舞台。2015年會先舉行小型的新碟音樂會,近距離與歌迷分享音樂。

IMG_ (9)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