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慕詩羊年醒獅行好運

DSC00986
何慕詩Cynthia自從加入白健恩的經理人公司後,腳頭好工作不斷。日前獲某大商場邀請主持羊年醒獅活動,Cynthia 一身性感紅裙,被客戶讚似招財利是封,主持醒獅環節與一眾嘉賓同樂非常開心!

DSC00983

被客戶問及何時派利是? Cynthia笑說非常享受單身自由生活,一日走兩場司儀工作又主持電台節目,羊年希望能重返電視台做節目主持,最近好興奮因為剛剛又重返電影圈,拍了一部由外國製作班底法國導演的電影, 名為”Lady Blood Fight” 當中飾演黑龍幫地下集團的女手,領操控地下女子拳賽,角色非常有型。
DSC00979

由於 Cynthia男仔頭外型,之前拍了多部電影大部份角色都是做差婆或大家姐,Cynthia經常笑說自己做差婆而白健恩繼續做奸角,一忠一奸同門拍住上有機會殺出一條電影路。羊年剛開始, Cynthia摸過醒獅接過財神希望與經理人Tiffany齊齊搵銀最實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