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如BB 出席「領匯單車行大運」任開心單車大使

IMG_ (4)

領匯於今年大年初三第四度舉辦全港獨有的低碳單車迎春活動 -「領匯單車行大運」,邀請到形象健康的黃翠如為活動擔任開心單車大使,現身於天水圍領匯天瑞商場,並擔任「小羊羊三輪車挑戰賽」活動的評判及頒獎嘉賓。

IMG_ (2)

澄清與男朋友家人不和傳聞 盼羊年工作順利
翠如BB接受訪問時,澄清近日有指她與男朋友蕭正楠的家人不和的傳聞,笑言倆人的拍拖生活開心甜蜜,各人在對方的家庭都很受歡迎。翠如去年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今年希望有機會嘗試更多不同角色,挑戰自己的演技!新一年開始,她會到韓國拍攝劇集約半個月,她希望羊年工作順利,大家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IMG_ (1)

愛踏單車因環保又可瘦身
黃翠如一改劇集《師奶MADAM》中的「師奶」造型,一身活潑打扮出席活動,形象「入屋」的她吸引了一家大小的粉絲圍觀。作為「領匯開心單車大使」,黃翠如自爆平時很喜歡踏單車,覺得有益身心之餘又環保,更揚言家中有三架單車。她又讚「領匯單車舞火龍」活動意念創新,今次能近距離接觸巨型「火龍單車」非常興奮。

IMG_ (3)

任「小羊羊三輪車挑戰賽」評判 樂與小朋友抱抱合照
黃翠如更擔任「小羊羊三輪車挑戰賽」的評判兼頒獎嘉賓。看到一班2至4歲的可愛「小羊羊」,黃翠如也忍不住要和他們玩耍和抱抱合照,更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希望將來有自己的小朋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