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開秀被歌迷催生 Kary:順其自然吧!

SAM_5739

吳雨霏(Kary)於2月15日(前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Kary Ng “Eternal Love” Live》。Kary甫登場送上歌曲《艷羨》,她表示久別舞台,很高興與歌迷再度會面,笑容燦爛非常。剛榮升「洪太」的她獻唱時看見台下Baby,唱畢後不禁甜思思向她打招呼。歌迷高呼:「生返個啦!」Kary向來為自己創作不少歌曲,當晚她為歌迷獻予《第一季》、《今夜煙花燦爛》及《遲早》等歌。提到新歌《一千個假想結局》,她感謝偶像林憶蓮的幫忙,盛讚對方創作認真且要求高,並透露創作此歌花了大半年時間。AGA為當晚的演出嘉賓,自彈自唱《若》。2015年「環球唱片」唱作跳男新人Yan Ting(周殷廷)亦為師姐撐場,演繹快歌《Gonna Be Alright》,Kary從旁Rap歌。

 

記者:Tracy、雲信

 

現場演繹《一千個假想結局》影片:

 

SAM_5970

Kary表示愛情有甜酸苦辣,但最終都是甜的,幸福全於發自內心。她笑指婚後還未習慣稱呼老爺、奶奶,有時改不了口叫Uncle、Auntie。歌迷在音樂會期間催她生B,問到造人是否獲公司准許?她說:「其實公司很開通,尤其老闆覺得女仔有自己的家庭是好事,但我暫未有這個打算,順其自然吧!(台下催你生,你笑得很高興喎!)是嗎?我看不見啊!不過我都蠻喜歡小孩的。順其自然吧!」臨近新年,問到是否做好封利是的準備?Kary表示:「已經將錢換好了。」

 

SAM_5802

AGA才華出眾,自彈自唱自創歌《若》,全場歡呼喝采。

 

SAM_5835

「環球唱片」唱作跳男新人Yan Ting(周殷廷)載歌載舞演繹快歌《Gonna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