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 Angie 晒幸福 蘇州拍結婚照 (附圖輯)

白健恩上月完成慈善音樂會隨即飛往“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美譽的蘇州拍攝精品結婚廣告,小白在香港的寒天戶外音樂會怎樣也冷不過得1度的蘇州,一落飛機小白已經變冰條,小白更笑自己是小白企鵝。

新娘子 Angie 的性感婚紗又單薄,小白即時展現男士風度做人肉暖包一同和Angie以體溫互相溫暖對方非常溫馨。兩人穿上最新的婚紗及禮服在有“中國第一水鄉” 美譽,江南六大古鎮之一的周莊取景,“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令兩人陶醉不已,亦吸引到遊客注目,小白因為冷溫度拍攝時變成紅鼻子樣子趣怪。

攝影師對於兩人的投入程度非常欣賞笑小白外人看真的以為是情侶。小白怕羞面紅即時解釋和這位好拍檔 Angie 一見如故,由上年十月份已不斷合作,小白又獲 Angie 厚愛喜用做她自己監製的電影 LOVE STALK 《爱·打卡》男主角,小白對這位好拍檔當然愛護有加。

小白被問到連續拍兩次結婚廣告會否有衝動結婚? 小白面紅地答: 「我都冇女朋友點結」,未知結婚廣告一出會否加速兩人快些找另一半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