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娜情人節擔任愛心大使做義工

IMG_ (13)

情人節 不僅只是屬於青年愛侶的日子,其實亦可以是關懷長者的日子。鄭伊娜就在這天做義工過一個有意義的情人節。

IMG_ (4)

太平山青年商會為鼓勵青年人應趁愛的佳節多關懷及探望身邊的長者。特別於2月14日早上在深水埗區舉行了一項情人節「快閃 . 送愛」敬老大行動。

IMG_ (3)

是次活動的義工及愛心大使女藝人鄭伊娜以流行的快閃方式,為麗閣邨丶李鄭屋邨丶元州邨丶幸福邨等超過300名獨居長者獻上環保玫瑰,與獨居老人同樂。收到祝福的獨居長者們均倍感暖意,場面溫馨感人。

IMG_ (6)

鄭伊娜表示:是次活動很有意義,情人節,很多人都會渡過一個浪漫的夜晚。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過情人節的幸福,或是即使他們有心,也無法享有,像是獨居長者,他們的愛人也許已經不在,他們已經很久沒有過情人節。所以,是次活動我獲該會會長高衳傑邀請擔任愛心大使,和義工及友人以快閃方式,為獨居長者送上不一樣的情人節,從中亦鼓勵參與的青年人在佳節中應多與獨居長者同樂,收到祝福的公公婆婆也很開心。

IMG_ (1)

參與是次快閃送愛活動的成員還有: 該會會長高松傑丶上屆會長郭浩景丶副會長何淑筠丶董事梁陞旗及女藝人鄭伊娜等義工成員。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