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慶祝生辰不忘慈善(附圖輯)

早前白健恩(小白)適逢生辰正日,經理人 Tiffany 在 Emax 舉辦生日會,廣邀好友出席。雖然小白每日都在趕拍 TVB 重頭劇,但導演非常識做,特別放小白一天假期,令小白可以與一眾好友慶祝。小白一向有靚女緣,幸運地有兩名美女完成工作後即趕到現場。包括有之前因拍攝 TVB 情人節宣傳片而成為好友的國際中華小姐張慧雯 Candy、香港小姐文凱玲 Connie、香港電台 DJ 超 B 洪崎峻及新晉歌手陳卓宏 Dickson,當然少不了師兄李卓作為同門代表。

 

 

由於小白非常愛吃朱古力,所以經理人特別在蛋糕上刻上「健康常伴,恩澤長存」的字樣,令小白忍不住吃完一大件後再添食。小白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拍 TVB 的劇,一部接一部。希望有機會拍電影。」當然他不會放棄舞台劇演出,誓要做新一代全能藝人。

 

 

吃完蛋糕後,音樂人林山川以鋼琴伴奏賀壽星仔。由新晉歌手陳卓宏打頭陣唱了多首名曲後,小白當然忍不住大開金口,令現場氣氛非常高漲。小白表示,雖然被邀請了的藝人好友最後都因為要工作而未能出席,包括:梁小冰、陳庭欣、莊思明、朱晨麗、 朱璇、翟威廉、黃建東等… 但各人都分別送上祝福。大部份亦支持小白成為「仁人家園」的建屋大使,而將原本送禮物的金錢,改為捐贈到「仁人家園」,幫助籌募經費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士,令小白非常欣慰。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