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莫文蔚x Casetify:「不散,不見」機殻系列華麗登場

IMG_ (5)

“華人天后”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開啟了3個月的旅程,復工後更藉由新專輯《不散,不見》表達了新的體悟,Karen表示,「這次的體悟很大,我明白到,原來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風景,要把握時間及機會去親身體驗。”來不及”這三個字對我有一個震撼的感覺!我希望以後不要有遺憾,決定要做的,就要馬上行動!」

IMG_ (4)

工作滿檔的Karen,日前抽空進棚拍攝賀年照,由於適逢羊年,特別找了可愛的羊駝娃娃一起”喜羊羊”入鏡,祝大家新春愉快!而3個月的旅行,Karen曾到訪南美洲秘魯,遊歷世界七大奇蹟”馬丘比丘”,第一次親眼見到羊駝本尊,Karen直呼「太可愛了,非常開心!」還買了很多相關的伴手禮回來送親朋好友,但由於行李重量必須精打細算,讓她笑言這趟旅行連買伴手禮都要掙扎很久。

IMG_ (2)

笑稱自己是「四海為家」,Karen常常開玩笑説:「可能飛機的機艙才是我的家。」因為香港有她自己的公司,媽媽和哥哥也都在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