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新年前率領歌迷義工隊探訪 為老友記送上福氣 (附圖輯)

IMG_ (18)

下星期便是農曆新年,歌手許廷鏗(Alfred)早前率領由歌迷會會員組成的AL-Club 螞蟻義工隊到長者中心探訪,參與「鴻福堂 X 仁濟醫院 愛心分享日」活動。

IMG_ (17)

Alfred率先為長者送上靚歌,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福氣」和「護航」。Alfred在眾多歌曲中特別選唱近期的派台歌「福氣」,歌曲節奏比較輕快,希望透過歌曲為長者們帶來福氣。

記者: 豆羽

IMG_ (7)

Alfred一邊獻唱,一邊為長者送上鴻福堂湯包、歌迷會自家設計的圍巾和福氣揮春,為老友記在寒冬帶來一點暖意。長者收到後便急不及待的帶上圍巾,場面溫馨。圍巾由歌迷會自家設計,特別印有Alfred的名字。

IMG_ (2)

Alfred:「雖然近日工作很忙,四出宣傳新碟和出席頒獎禮,但係好開心可以抽時間同一眾老友記分享福氣。」新碟Colour by Numbers收錄多首Alfred的自創歌曲,「約誓」以婚姻為題,「美夢之後」則描述男女之情。Alfred希望可以透過歌曲和歌迷交流,以聲音感染歌迷。

IMG_ (3)

Alfred表示自己的歌迷會義工隊成立只有一個多月,但已出席多個義工活動。Alfred表示希望可以繼續帶領歌迷身體力行,幫助有需要的人。

IMG_ (5)

除了獻唱、分享近況和玩遊戲外,Alfred還與首席食療養生顧問杜淑貞女士及和長者們一起齊學習穴位養生操。活動在一遍笑聲中結束,鴻福堂還送上禮品包,為長者健康增值,大家都滿載而歸。

IMG_ (14)

IMG_ (1)

IMG_ (12)

IMG_ (1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