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Charlyne 樂詠琳行善最樂 為復康力量2016傷健共融日傾力獻晿

charlyne_ (6)2016年度的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日前一連二日於維園大草坪舉行. 為善不甘後人,一班政府官員,義工團隊,眾多藝人們皆熱烈響應, 除了出席外,更紛紛上台獻藝,務求為復康力量籌募更多善款經費。
charlyne_ (5)

星浩娛樂新人樂詠琳Charlyne一向熱心公益活動,平日演藝工作之餘亦常會參與探訪老人院、派飯、慈善晚宴等公益活動。日前舉辦的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她就獲得主席邀請出席支持,當然還要上台為大家獻晿一曲和呼籲,希望能夠盡力向大眾宣揚傷健共融的正能量訊息。
charlyne_ (2)
詠琳獻晿了一曲《遇見》獲得了在場觀眾不少掌聲,擁有甜美笑容的她在台下亦獲得很多小朋友喜愛,Charlyne表示有觀眾的支持和掌聲是她最大的推動力,自己亦會不斷努力,在張佳添老師的指導下希望可以盡快推出自己的單曲,當然亦會繼續把正能量帶俾自己既粉絲和所有香港市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