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梓岐復出榮升老板

IMG_ (4)

近日,榮升娛樂公司老板娘諸葛梓岐攜旗下兩位藝人“前亞姐”呂晶晶及“珠寶小姐”莊端兒出席活動。當日,三人均以低胸禮服亮相,大露事業線,十分搶眼。諸葛老板表示,今年還會陸續簽約一些藝人,包括知名藝人,但要看藝人有沒有心做這一行,有沒有上進心。

IMG_ (3)

對於選擇藝人的標准,諸葛梓岐坦言:“身材好很重要,但最要緊的是要有自己的風格,像晶晶和端兒她們兩個就不相同,晶晶就比較文靜、可愛,端兒就動感,適合做打女。”當被問是否會對兩位藝人進行改造定位時,諸葛梓岐表示,“一定會,我會看角色的人物性格來分配,更不會強迫她們去做,不想她們有壓力。”同時,她還透露,接下來她也會籌備影視項目,會用自己的人,春節之後會先開網劇。

IMG_ (1)

如今,諸葛梓岐的孩子已經一歲兩個月了,出來工作會不會擔心孩子呢?對此,諸葛梓岐直言“最掛念心頭”,“家中裝滿閉路電視,我可以隨時看到孩子的情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