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首映禮 徐靜蕾攜主創亮相滬上

IMG_ (12)

由徐靜蕾導演,王朔編劇的愛情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2月3日亮相上海舉行了首映見面會。徐靜蕾攜主演吳亦凡、王麗坤、熱依扎、張超與上海的觀眾見面。這部電影可謂是近期未上映電影中逼格最高的一部,除了已透露的故事梗概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之外,布拉格的取景、小鮮肉吳亦凡、“素顏女神”王麗坤等諸多俊男靚女的加盟也為其增添了不小的可觀性。

IMG_ (2)

這是徐靜蕾執導的第六部電影,影片講述了小白領金天(王麗坤飾)經歷了男友悔婚、奶奶去世的打擊後,前往布拉格尋找奶奶(徐靜蕾飾)塵封已久的往事,而大提琴手彭澤陽(吳亦凡飾)就在此時出現,兩代人的愛情故事就這樣各自在布拉格上演

IMG_ (3)

吳亦凡首次觸電 為角色苦練大提琴
吳亦凡究竟有多火?互聯網鋪天蓋地的留言和每場發布會門外擠滿的粉絲會用尖叫告訴你答案。該片日前宣布由情人節提檔至2月10日上映,吳亦凡亮相上海,氣質非凡,謙虛的男孩兒每個人都會喜歡,談及自己的表演心得不忘感謝導演的支持和各位前輩的幫助。表他直言做演員是比做偶像更要努力去突破的部分。在影片中他飾演一名大提琴手,為此特意去上大提琴課,苦練技法,期待看完電影的觀眾能為給他的銀幕首秀打分。

IMG_ (7)

影片名字為什麼那麼長?導演徐靜蕾給出答案
對於許多人好奇片名為什麼那麼長,首映禮上徐靜蕾解答了這一疑問:表示這個片名也是靈光一閃,在她看來,“有一個地方”是在“布拉格的那段時間,我們曾經有這麼個地方,在那裡發生了什麼。”布拉格是她鐘愛的歐洲城市,“我們五個人坐在公寓的客廳沙發上,喝著酒掏心窩子,唱歌唱到半夜三點,整個街道都聽得到”,這些只有我們知道。

IMG_ (5)
至於對票房的期待,老徐將數字設定在了2億以上,“如果低於這個數字我會有挫敗感,還是希望對於自己和演員們所付出和努力能夠有一個好的回報。

IMG_ (1)

IMG_ (6)

IMG_ (8)

IMG_ (9)

IMG_ (10)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