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亞楠談“過年被催婚” 性格獨立獲網友青睞

IMG_ (4)

年關將至,即將掀起一波“相親”熱潮,因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善良的文娘一角而被觀眾熟知的王亞楠,發微博談及“被催婚”,性格獨立獲贊。

IMG_ (1)

近日,因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善良的文娘一角而被觀眾熟知的王亞楠,談及過年“被催婚”,微博發文:“今年的情人節和春節格外近 想必我回家面對的最多就是 處對像了沒 有沒有男朋友 ……然而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是急不得的。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我就是我 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網友紛紛表示贊同:“說得對,寧缺毋濫”“楠哥好淡定,老霸氣了,力挺你”。

IMG_ (2)

王亞楠一改劇中羸弱小侍女形像,現實生活中,個性獨立。網友留言:“楠哥大氣、淡然,跟文娘差別太大啦”“為像楠哥這樣獨立的女生點個贊”。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