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攜兩部新作為英皇慶生

IMG_ (34)

昨日(2月1日),香港影星譚耀文盛裝出席2015年英皇集團年度盛典。當晚恰逢英皇十五周年,可謂眾星雲集。譚耀文一人攜兩部新電影為英皇慶生,不僅感恩英皇多年合作與支持,同時送上美好的祝願。

IMG_ (33)

在英皇盛典中,共發布了三部全新電影,譚耀文一人便出演了其中的兩部。其中譚耀文、吳鎮宇、任達華、鄭浩南幾位影帝級演員同時加盟的電影《衝鋒車》首先成為當晚的焦點。當主持人問片中幾位成熟魅力的“美魔男”或稱為內地時下流行稱呼“老鮮肉”,同場飆戲的感受時,譚耀文稱三位拍戲都很拼,但不分勝負。並爆料唯一拼不過的就是拍片時吳鎮宇、任達華在片場不停吃,但怎麼吃都不胖,笑言自己哪方面都不差,自己就在這方面甘拜下風,仍然需要排隊才能加入“美魔男”和“老鮮肉”的隊伍當中。

IMG_ (1)

在活動當晚譚耀文攜手香港女星溫碧霞一同上台公布正在籌備的新電影《愛在深秋》。在這部講述爛漫愛情故事的電影中,譚耀文和溫碧霞將共譜浪漫情緣,力爭將最真摯的情感和感動送給電影觀眾,同樣備受期待。

IMG_ (32)

除了宣傳新作品之外,譚耀文在台上特別感謝英皇主席楊受成先生長久以來不遺余力的推動電影事業的發展,希望今後有更好的合作。

IMG_ (2)

除了宣傳新片、為英皇加油之外,現場也成了譚耀文和眾多好友的重聚的盛會。譚耀文和阿嬌、阿Sa、容祖兒許久未見,一見到面便十分開心。因曾邀請譚耀文客串MV男主角而成為好友的兩人在現場敘舊,希望有機會繼續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