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留港歡度聖誕及新年 囝囝美國放假回港享受家庭樂


2023年正在倒數,足足忙了一年的溫碧霞(Irene)終於停下來放大假享受家庭樂,已有幾年沒有在香港過聖誕的Irene,今年破例不外遊,並安排囝囝Xavier由美國學校放假回港,留在香港與家人及朋友歡度聖誕及迎接新年,四處遊玩又遊迪士尼,盡情留港消費。而好友們更秘密為她切旦糕慶祝電影《我們的十八歲》榮獲亞太國際電影節《最具温情影片》,令她十分驚喜及感動。


Irene總結2023年,她形容是沒有遺憾又滿足的一年,她的電影工作室向電影方面一步一步邁進,最令她開心是花了不少心血,親自監製的自傳式電影《我們的十八歲》屢獲殊榮,除了入圍澳門電影展;更成為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展唯一代表香港的參展電影;並榮獲亞太國際電影節《最具温情影片》之外,最近又完成另一部電影新作《如果人魚不劈腿》,她同樣寄予厚望。


2024年願望,她說:「首個一定是,世界和平及大家身體健康!同埋希望香港有更多好電影俾大家欣賞!2024年工作室會放更多時間在電影方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