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秀植村秀街拍現場 (圖輯)

JMG_ (10)

街拍大師Eddie Newton於近日穿梭在上海各時尚地標新天地、外灘、桃江路等,捕捉城中代表時尚的潮人,為她們進行街拍。

JMG_ (2)

與此同時,新婚後的昆凌也被邀請到了色爆街頭街拍現場,在她一貫可愛俏皮的形像之外,更是多了一分小女人新婚的羞澀。植村秀國際菁英彩妝師應永義為她打造了兩款以眼線為主妝容。

JMG_ (6)

昆凌肌膚白皙,所以選擇了最白皙膚色的小燈泡粉底液為其打底,她的五官原本就非常立體,所以特別打造了寬平眉妝並且只刷了少許睫毛膏就塑造了卷翹的妝效。應永義為了配合昆凌第一套街拍的紫色連衣裙,選擇了基礎黑色搭配金色的電光流金眼線液,配以亮橘色唇妝。

JMG_ (7)

隨後的眼妝則加了更豐富顯眼的電光流金眼線液,並佩戴了植村秀最新款的復古印記假睫毛,閃亮的水滴搭配色彩顯眼的水鑽於睫毛之上,更顯動人個性。對此,昆凌表示,這是她首次嘗試彩色眼線妝容,也是一次自我突破,她非常喜歡植村秀電光流金眼線筆的眼線效果。

JMG_ (8)

JMG_ (1)  JMG_ (3) J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