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麥貝夷透露於舞台劇《風之后》 展示形象大革新(附圖輯)

 

鍾一憲(Jason)、麥貝夷(Karene)於上星期出席第16屆「〈yes!!〉全港校花校草選舉」擔任演唱及頒奬嘉賓。他們接受娛網訪問時,展示出親切、活力及幽默的一面。近日他們正密鑼緊鼓籌備快將公演的舞台劇《風之后》,他們表示要將平日少於展露觀眾面前的形象,呈現在舞台劇上。Karene說:「我要帶給大家新鮮感,所以會作新的嘗試。我在劇中主要是一位舞蹈員。」她表示租用了一個小學的室外籃球場,每天以6至8小時露天努力排練,而所跳的舞步是「Classic Jazz」,她笑說眾人都稱讚她變瘦了,Jason則大讚Karene舞技精湛。Jason表示,劇中他會飾演一名有了妻子的中國運動員,所以需要學習一些北方普通話去演出。他說:「我也會作出一個新的嘗試,平日大家見我的樣貌較為像一位溫文的小孩子,不過今次我需要打扮得『Man』一點﹐成熟一點。」問到如何學好普通話,他回應:「我需要留意及收看多些國內的電視節目。」

 

文: Vincent Cheung

攝: Kenny Lee

 

 

憑人氣熱爆合唱歌《勾手指尾》及《拖泥帶水》而深受樂迷歡迎的他們透露,將會再度合作於今年年尾推出專輯,歌曲亦快將錄好了。Jason表示,他們將於11月推出專輯內的第1首合唱主打歌,而今次的專輯內容都是以情歌為主,但明顯會讓樂迷看到他們在音樂上成長的階段,造型方面亦會帶給大家新鮮感。當晚他們合唱《勾手指尾》,還即興走到台下與歡眾握手,引來全場的歡呼聲。Karene唱前表示曾參加過校花選舉,雖然沒有拿得奬項,但她卻勉勵得不到奬項的同學們再接再厲,不要氣餒。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