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雙發海報、主題曲MV 羊寶寶勇鬥怪獸救老爸

IMG_ (7)

由湖南衛視、天娛傳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樂視影業、奇寓映畫、樂田娛樂出品,樂視影業發行的“2015年春節唯一合家歡”電影《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將於2月19日歡樂上映,與觀眾相約“初一見,麼麼噠!”繼影片主題曲《麼麼噠》花絮特輯發布後,今日歌曲MV及“萌羊禮物版”海報正式曝光。五位萌娃著“羊裝”變身可愛“羊寶寶”,與時間怪獸大作戰,救老爸回家,一起喜慶迎新春,歡樂萌萌噠!

IMG_ (2)

《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主題曲《麼麼噠》一經發布便迅速火遍全網,多種版本的演唱和神剪輯不斷湧現,也讓這首歌成為2015年當仁不讓的“開年神曲”。今日,該首萌曲的正式版MV終於與觀眾見面。MV活潑搞笑、充滿童趣,情節設定也詼諧新穎,加之寶貝們的可愛萌舞,萌化觀眾。

IMG_ (4)

在MV中,五位萌娃變身超級小英雄,為救老爸歡樂打怪,憑借充滿活力的舞蹈和“麼麼噠”咒語智勇大衝關,分別打敗名叫“改天吧”、“我很忙”等勁敵,最終和“時間怪獸”上演終極一戰,成功解救被困老爸,合家歡樂大團圓。據身為影片監制兼主演的黃磊透露,拍攝MV中和多多對話的部分時,真的有被觸動到心頭發酸。“有時工作比較忙,‘改天吧’這個詞就成了口頭禪,答應的事無法兌現,多多就會流露出那種委屈失望的神情,讓我覺得對孩子很愧疚。我認為參加《爸爸去哪兒2》於我的意義恰恰在於創造了更多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這種情感價值彌足珍貴!”

IMG_ (3)

除了《麼麼噠》MV中濃濃的親情流露和可愛的萌歌、萌舞外,萌娃以軍裝、綿羊裝、太空服等多種造型亮相也極為新鮮搶眼,而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寶貝們身著白絨絨的綿羊裝,頭戴羊角帽,變成一群可愛的“羊寶寶”,隨歌曲恣意舞動的萌萌模樣。據悉,與該款MV配合發布的還有該片“萌羊禮物版”海報。

IMG_ (5)

海報上,星爸萌娃均置身於纏著紅色絲帶的禮盒之中,四位老爸花花綠綠的艷色西服充滿活力,五位萌娃統一著“綿羊裝”可愛非凡,金裝禮盒蓋著斐濟的郵戳,正漂洋過海而來,即將於羊年大年初一獻上一份銀幕厚禮。作為今年春節檔全家觀影的首選影片,從《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陸續曝光的物料來看,無不傳遞出影片“合家歡樂共享暖暖親情”的情感主旨。據導演謝滌葵透露,這一趟斐濟之旅既是美麗奇幻的冒險之旅,又是為愛回歸的親情之旅,希望在輕松歡樂充滿“年味兒”的氛圍中,能喚起每位父親對家庭的牽掛和對孩子的陪伴。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