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扮“花千骨”變女魔頭 搭檔喬杉上演喜感“畫骨戀”

IMG_ (16)

2015年12月18日訊,北京,柳岩、喬杉、潘斌龍等參與錄制某喜劇節目,重新演繹搞笑版“花千骨”,柳岩版“花千骨”變身任性痴情的女魔頭,搭檔喬杉重新共譜“畫骨戀”。

IMG_ (1)

柳岩所飾演的“妖神”花千骨一改劇中鄰家俏皮的模樣,一襲飄渺藍裙頭戴銀釵步搖,清麗脫俗,舉手投足間卻盡顯妖神霸氣,甫一出場便氣場全開,震懾全場,與喬杉飾演的“白子畫”、潘斌龍飾演的“西門吹雪”的逗趣捧腹形成強烈對比,所摩擦出的特別火花令人期待。

IMG_ (6)

一直以“新人演員”自居的柳岩以“零NG”和投入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從2008年《開心麻花誰都不許笑》的舞台劇到近年來在電影電視劇中的表演日益精湛成熟,新劇《兩個女人的戰爭》中的表現也獲得了一片好評,在采訪中柳岩也說道:“演戲讓我覺得快樂,在拍戲中我也會推掉其他所有的工作,靜下心來全身心投入,因為演戲是一個創作的過程。”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