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花車巡遊匯演 陳慧敏王浩信Chok爆澳門

46
澳門旅遊局主辦的《福星澳遊耀新歲 猴年花車巡遊匯演》昨晚(13日)在北區舉行,吸引大批市民及旅客圍觀,場面熱鬧。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體育局局長戴祖義、文化局演藝發展廳廳長楊子健等一眾嘉賓於晚上8時在沙梨頭北街主持起步儀式。

51

《福星澳遊耀新歲 猴年花車巡遊匯演》由沙梨頭北街出發,經青洲大馬路、拱形馬路、黑沙環馬路、慕拉士大馬路、黑沙環第四街、長壽大馬路、市場街至祐漢街市公園為終點。旅遊局於起步點及終點派發猴子吉祥物、猴子造形帽、花車巡遊發光手帶及閃光手拍等小禮物,大受歡迎。祐漢街市公園的舞台表演於8時15分開始,陳慧敏及一眾澳門歌手與香港藝人王浩信為巡遊壓軸表演,現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整個活動於晚上約9時半結束。

56 (2)

除了春節氣氛濃厚的花車巡遊活動,適逢今年的西方情人節亦與農曆新年相連,旅遊局特意於2月7日至29日,在氹仔龍環葡韻及附近多個景點呈獻“2016浪漫情人節之光影童話夢”光影表演,為市民及旅客再添節假日的休閒娛樂節目,而“灰姑娘的玻璃鞋”為主題的3D光雕表演將於2月12日至22日燃點浪漫情懷,延續節日溫馨氣氛。

2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