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帶師弟妹Honey Sis,Crayon 出Show

IMG_ (13)

女子跳唱組合FFx兩位成員Shirley楊澤怡和Christy周葆諭雙飛率領同經理人公司既師弟妹Honey Sis (Ayau & Jolly) 和 Crayon (Szebi&曲赤)出席紅磡海逸坊中西音樂交流音樂會,兩人跳唱多首中英文歌。

IMG_ (7)

問到今次有何特別之處,Shirley說今年公司成立了U-Music呢個音樂平台,跟青少年中心,慈善團體和商場合作,為更多有興趣唱歌,投身樂壇既朋友提供一個表演場地,定期每月一場音樂會,剛推出此計劃即很受歡迎,吸引各界參加,定於2月農曆年期間舉行首場既公開演出。

IMG_ (1)

至於FFx年齡最細既Christy坦言這次出show感覺很特別,因為同師弟妹一起台上表演, 一向以來,自己係FFx年齡最細,殊不知今日成了小師姐,起初有點不習慣,但當大家一起上台表演後,音樂令大家都非常投入, 相信今年大家都會好努力,大家都各自有好成績。

IMG_ (10)

Shirley說:我地都有比意見新人,大家討論下,互取所長,最後Shirley透露公司安排梗稍後既新歌,好大機會係我地FFx連同眾師弟妹合唱,到時首歌會有唱,跳和rap出現,現在已收梗demo,令十分期待。

IMG_ (8)

IMG_ (12)

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