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血男人幫》北京首映合家歡喜劇1.29爆笑上映

IMG_ (19)

1月26日,合家歡爆笑喜劇電影《熱血男人幫》在北京舉行了盛大首映儀式,導演兼編劇查慕春攜眾主創明星陳翔、英達、戴立忍、周海媚、蕙子亮相活動現場,因春晚彩排缺席發布會的演員蔡明則通過VCR隔空寄語電影。首映現場還邀請了國內知名Nu-Metal樂隊——左右樂隊作為表演嘉賓,現場演奏了與電影合作插曲《我走在我的路》,開場即引爆熱血氣氛。在一片歡愉的氛圍裡,幾位主創各自分享了對角色的理解感悟以及電影台前幕後的趣聞秘事,聊到嗨處更是即興演繹起片中“激情”片段,可謂零距離超前劇透,惹得台下影迷粉絲笑聲、尖叫聲不斷。

IMG_ (14)

三個導演一台戲金馬導演首次搭檔中國情景喜劇“教父”
電影《熱血男人幫》的喜劇陣營裡,除了有多年喜劇創作經驗的導演查慕春之外,還有另外兩名大導演坐鎮,一個是金馬獎導演戴立忍,一個是中國情景喜劇掌門人英達,而此次兩位卸下大導包袱,挽起手來輕松愉快地跟隨導演查慕春走上了熱血爆笑之路,這種高能混搭的奇妙組合著實引發無限好奇。究其緣由,查慕春坦言本片光是劇本創作時間就長達三年,前後修改了二十七稿,他認為只有好的作品才能打動好演員,更何況是兩位爐火純青的資深大導。對於影片的創作初衷,查慕春稱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所以他選擇去創作這種能夠帶給人希望和能量的解壓喜劇,打造最接近於老中青幾代人情感的合家歡喜劇。

IMG_ (2)

陳翔銀幕處女作演繹痞子英雄自掏腰包和粉絲一起看點映
陳翔在電影《熱血男人幫》所飾演的趙群是一個外冷內熱的痞子英雄,雖然外表冷酷能打善鬥,但實際上是一個內心無比純良的大暖男。他其實是一個很有責任感很孝順的人,為不辜負父輩的期待必須要擔負起家族的責任,繼承父業,言出必行,自始至終,對影片中女友小葵(蕙子飾)的感情也是一往情深,是一個有情有義的熱血男人。影片中陳翔飾演的暖男趙群與父親的父子情也成為電影眾多感情線中較為動人的一條,秉承“沒有淚點的喜劇不是好喜劇”,相信粉絲翹首期待的《熱血男人幫》除了能給大家帶來爆笑歡樂還有感動。

IMG_ (4)

在談到趙群這個角色時,陳翔表示: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能飾演這樣一個跟自己有些反差的角色很過癮。說起與眾多資深戲骨前輩們演對手戲,他也謙遜地表示雖有壓力但更能激勵自己。作為國內當紅偶像明星,陳翔沒有浮誇浮躁的捩氣,他一直認真努力的磨練自己,使得演技持續攀升。導演查慕春更是直言:陳翔在電影《熱血男人幫》中的表現超預期完成了我心中的痞子英雄趙群。

IMG_ (5)

當天首映禮結束後,陳翔和粉絲們一起提前觀看了電影《熱血男人幫》。貼心的他不僅為粉絲准備了飲料和爆米花,還當場向粉絲撒嬌表示“求保護,求表揚”,萌化在場所有粉絲,粉絲們更是直呼“為老大,抗影評”。觀影結束後,陳翔還和粉絲一起交流觀後感,並為這美好的時刻拍照留念。陳翔表示:“和大家一起看,我心裡其實緊張會多於興奮,因為不知道大家看完會有怎麼的感受。粉絲更多的像是我的家人,我出道以來他們就一直默默的付出著,陪伴著我。自己的第一部電影能和大家一起看,對我而言是一次難忘而珍貴的回憶,希望今天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IMG_ (3)

英達、戴立忍兄弟情深隔窗結義女神周海媚片中細數老公N宗罪
英達在影片中飾演的老鐵是一個事業家庭雙失意的落魄廚師,形像接地氣,英達本身喜劇氣場十足,因此在片中承包了不少笑料。失誤燒錢,被街霸欺辱,當人體模特……幾乎包攬影片中各種掉節操行徑,但依然擋不住他最後鹹魚翻身的鼓王風采。而向來給人以文藝氣質的影帝戴立忍此次顛覆性地演繹了一個患有妻管炎的傳奇琵琶手老閆,老閆是個典型的好好先生,因受制於麻辣悍妻而壓抑掉了自己的夢想,飾演他妻子菊花的是內地知名笑星蔡明,兩人雖是初次搭檔但對戲出奇默契,你來我往幽默詼諧的言語風格毫無違和感。老鐵的混沌潦倒和老閆的壯志未酬讓這兩個在不同生活軌道上的人發生了交集。首映活動上,英達、戴立忍聊起兩人的角色關系更是現場演繹了一段兄弟情深隔窗結義的對手戲,讓現場氣氛暴漲。

IMG_ (8)

近期因出演某熱播電視劇爆紅的“娘娘”周海媚,在《熱血男人幫》中飾演對老鐵(英達飾)恨鐵不成鋼的前妻。不老女神周海媚在電影中依然延續大氣溫婉的路線,豐韻中透著女強人的風範。當主持人問到做娘娘背後的男人到底有哪些壓力時,現場播放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娘娘周海媚連珠炮似的細數了前夫老鐵的N宗罪,讓人不明覺厲,只是不知在電影《熱血男人幫》中是否還能夠有幸看到娘娘展露傲人胸線。

發布會尾聲,陳翔、英達、戴立忍三個熱血男人手持大型麥克風道具預祝電影賣座賣瘋。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熱血男人幫》早已未映先火,爆笑喜劇加上強大卡司陣容已使該喜劇成為賀歲檔關注焦點,近期影片更是獲得各界名人明星的鼎力支持,笑星潘長江、實話實說崔永元、名嘴何炅、大鵬董成鵬以及眾多當紅年輕偶像明星們紛紛表示期待這部合家歡喜劇,並奔走相告力邀親朋好友合家觀看。據悉,電影《熱血男人幫》由星邦美納、完美星空、首印傳媒、峨影集團聯合出品,將於1月29日全國公映。
IMG_ (1)

IMG_ (6)

IMG_ (10)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