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定档527,韩国原班人马打造中国版“金福南”

1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国)及倪虹洁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在韩国完成后期工作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5月27日,并曝光影片终极版“心像”海报。影片由韩国原班人马打造,被视为《金福南杀人事件的始末》的中国版姊妹篇。

3

狰狞邪魅,终极海报“心像”透“真相”
伴随《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定档,官方也曝光了其“心像”版终极海报。整张海报极具对称美,以中心为轴,上下映射,宛如镜像。海报上半部分色彩明亮,张静初、何润东和金永敏衣冠齐楚,行为举止与常人无异。其背景也气派奢华,完全是 “高大上”的酒店。而与上半部分截然不同的是,海报下半部分阴森恐怖。几人神色表情或狰狞或邪魅,张静初更是映射出一副丑陋的诡异面孔。众人所处背景也荒凉异常,破败满地。“心像”版海报撕破张静初、何润东和金永敏的伪装,揭露他们在内心深处试图掩盖的“真相”。《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犹如一面明镜,映射出人们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

5

“金福南”姊妹篇,韩国新生代导演的中国处女作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由中韩双方共同创作,联合拍摄,并在韩国完成后期剪辑工作。导演张哲秀作为韩国新生代导演,曾执导《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隐秘而伟大》等电影作品。此次在中国拍摄的《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也被视为《金福南杀人事件的始末》的中国版姊妹篇,这也是他在中国的电影处女作。为何选择在中国拍摄新电影,张哲秀给出自己的解读:“中国文化底蕴不可忽视,如今它再度崛起。在韩国拍摄电影有许多挑战,在中国这种挑战会加剧,但也会带来更广阔的舞台。我们在此能迎来更危险、新颖的挑战。”

作为韩国新生代导演,张哲秀擅长把握艺术与商业的结合。《金福南杀人事件的始末》以女性视角为,以复仇为题材,着重情感,逻辑清晰,用极端的方式讲述了残酷恐怖的故事。《隐秘而伟大》曾跻身当年韩国票房前十,并一举囊括了韩国电影节诸多奖项。

影片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