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曝“天不怕地不怕”版預告 斐濟奇遇合家歡 (附圖輯)

IMG_ (7)

由湖南衛視、天娛傳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樂視影業、奇寓映畫、樂田娛樂出品,樂視影業發行的2015年春節唯一合家歡電影《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將於2月19日全國公映。今日,片方首度發布一款“天不怕地不怕”版預告片,密集剪輯出星爸萌娃們上天入海、親昵嬉戲的斐濟冒險奇遇。爸爸耍寶、寶貝賣萌,向觀眾傾情獻吻麼麼噠,相約大年初一,歡樂賀歲。

IMG_ (1)

全家必看的春節唯一合家歡電影《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今日曝光了一款“天不怕地不怕”預告,伴著耳熟能詳的節目主題曲,預告中四組家庭紛紛亮相,遍覽人間仙境斐濟美景、挑戰極限運動跳傘潛水。呈現出或歡樂、或驚恐、或意外、或搞怪的“萌動”瞬間。爸爸們迅速融入到斐濟當地人的生活環境中,寶貝們也與斐濟的小朋友成為了好伙伴,一起手拉手的做游戲,仿佛家人一般,一點都不拘束。

IMG_ (2)

爸爸還與寶貝們一起在湛藍的海水中游水嬉戲,盡顯溫馨幸福之感。導演謝滌葵在旁不禁深受感染:“看到爸爸與寶貝們玩得這麼開心,感受到濃濃的父愛親情,希望通過電影將這種歡樂氣氛傳遞給更多觀眾。”

IMG_ (4)

據悉,《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突破了第一部節目版的制作模式,在影片整體效果上呈現出有故事、有情境、有風景、有趣味的春節合家歡大電影。在片中,觀眾可以將斐濟的美景盡收眼底,欣賞日出日落、藍天白雲、海底世界、草原森林等美妙絕倫的景色,與寶貝們置身於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人間的天堂聖境中。

IMG_ (3)

四組家庭仿佛是童話中的冒險勇士,爸爸們和萌娃們都有不同分工,各司其職。此次四組家庭再次在斐濟齊聚,無論是爸爸還是萌娃都非常珍惜此次經歷,爸爸們互相合作,寶貝們親密無間,共度斐濟美好時光。電影選擇在春節檔上映,在全國共享合家歡樂之時,為觀眾獻上一份輕松、愉快、熱鬧、充滿“年味兒”的全家歡電影。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