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線上偶像演出《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海外(香港&台灣)門票即將發售!

度過了炎炎夏日七八月的你,今年是不是覺得沒有參加大型音樂祭活動就沒有暑假的感覺,因應疫情日本許多演唱會、音樂祭活動都轉由線上舉辦,而世界最大偶像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 2020也將在10月2、3、4日連續三天舉辦!今年最特別的除了線上轉播外,還將開賣香港&台灣粉絲專屬的線上門票讓未能直接到現場參與的粉絲一同感受TIF2020的氣氛。

 

已經公布的表演者名單雖然較往年有所縮減,但是堅強的陣容還是讓人不得不關注,首先活動大會司儀由17年起四屆連任的指原莉乃主持,另外除了固定受邀的48家族和早安家族外,還有近年竄紅人氣無法擋的Wack家族旗下八組偶像團體也會輪番上陣。另外TIF2020今年也新增了Virtual TIF(バーチャルTIF)的環節並邀請了眾多人氣VTuber偶像讓喜歡VTuber的各位共同感受世界這個世界最大偶像音樂祭的喜悅。

這次本地公司Star Creative Production與Japan Idol Stage連動,特別為了香港&台灣粉絲開賣的專屬票種,預計9月18日下午2點開放售票,屆時也會公布直播舞臺以及表演名單喔!

 

請務必追蹤 JAPAN IDOL STAGE 掌握第一手售票資訊!

香港&台灣 特設官方網站:https://www.japanidolstage.com/

 

TIF ONLINE 2020官方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index.html

VTIF(バーチャルTIF)官方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vtif/

 

如有任何問題或是活動相關宣傳,歡迎與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公司直接聯繫討論:https://www.facebook.com/starcreative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