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台灣首映 陳柏霖稱破兩億辦慶功宴

IMG_ (5)

日前(19日),電影《重返20歲》在台北舉辦首映會,導演陳正道率主演楊子姍、陳柏霖、鹿晗亮相。該片1月8日內地上映後,截止目前已斬獲2.45億票房,刷新中韓合拍片票房紀錄。首映會上,出品人兼主演陳柏霖坦言此次四人合作非常愉快,期待未來有更多電影上的合作,同時也希望該片在台灣票房大賣。

IMG_ (1)

首映會現場,主持人陶晶瑩問到,如果《重返20歲》在台灣票房突破台幣兩億,陳柏霖和鹿晗是不是應該“裸奔”表示感謝影迷的支持,為此兩位男主角當場猜拳決定,然而二人卻始終“默契十足”地同出剪刀,勝負難分難解。對此,陳柏霖笑稱:“我們會一直出剪刀的,所以大家到電影院看我們的電影就好了。”

IMG_ (2)

盡管“裸奔”的慶祝方式無法實現,但作為影片出品人的陳柏霖承諾稱,如果票房破兩億將會台北辦慶功宴。另外,對於非常想吃到台灣小吃的鹿晗,陳柏霖也表示會盡到地主之誼,有機會的話一定帶鹿晗逛台北夜市,品嘗各種美食。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