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出席亮燈禮暨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附圖輯及詳盡訪問)

IMG_8817

即將踏入羊年,VIXX為了首場香港粉絲見面會而到訪香港,在晚上親臨apm為「apm《”咩”聲報喜迎潮羊》亮燈禮暨apm x VIXX-THE FIR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 2015 香港記者招待會」擔任主禮嘉賓,主持亮燈儀式。

IMG_7490

眾多粉絲在當天提早抵達現場等待偶像,粉絲們還特地準備了VIXX的歌曲表演,帶起現場的氣氛,雖然 KEN 因為考試而缺席,但當其他五位成員出場時,埸面非常熱鬧,粉絲們尖叫不已,而他們也熱情地向粉絲揮手、讓媒體們拍照,在亮燈儀式後,VIXX成員還與粉絲們大合照、一起觀看《ERROR》MV。

IMG_7846

在VIXX與apm的「12生肖開運風車」裝飾合照後,他們走向主舞台與主持聊天互動。首次到訪香港的VIXX先是自我介紹,像是團名的意義、最新歌曲的概念等等,當問到新專輯中最喜歡哪首歌時,成員們都默契地表示,除了主打歌外,當然是Ravi的自創曲,他們還透露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新年應該會跟成員們一起度過,並分享了一些韓國的新年習俗;最後,VIXX分享了他們的計劃,先是2月會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接著是3月在韓國開唱,也慢慢開始準備新專輯回歸,令粉絲們十分期待!

IMG_7774

活動結束前,Ravi透露會在粉絲見面會上料理,引起粉絲們的好奇心,而在活動結束後,VIXX成員與媒體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VIXX的訪問內容吧:

IMG_7534

Q:剛剛說明天粉絲見面會會有料理環節,那最會料理的成員是誰呢?
N:LEO 是我們成員中料理實力最好的,他也常常會煮給我們吃。

IMG_7607

Q:Ravi 一直有在參與歌曲創作,覺得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嗎?
Ravi: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我就是想著VIXX去創作、想創作更多我喜歡的音樂,幸好粉絲們都喜歡,所以我在創作時很享受。

IMG_7653

Q:聽說 LEO 也有在作曲,他覺得怎麼樣呢?
LEO:我覺得唱歌和作曲很有趣,所以常常陷進去,比較說辛苦,我覺得還蠻享受的。

 

Q:VIXX 在昨天 (15日) 舉行的金唱片頒獎典禮中獲得出道後的首個本賞,有什麼感想呢?
N:首先對於得到這麼大的獎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可以跟前輩們、同僚們一起參與頒獎典禮,而且還能向粉絲們表達我們的感謝,是一個很棒的舞台。

IMG_7758

Q:最近在日本看到VIXX很大的廣告牌,那除了日本外,還會想去哪些國家發展呢?
弘彬:其實不只是日本,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想去更多的國家,抱著感謝的心情去跟粉絲們見面。

Q:VIXX曾經以不同的概念、形象示人,像是詛咒娃娃、吸血鬼、機器人等等,你們最喜歡的是哪個呢?
弘彬:我們做過的各種概念全都很喜歡,但其中《On and On》的吸血鬼概念是奠定了我們「概念偶像」基礎的歌曲,所以一定要選的話,《On and On》應該是最滿意和喜歡的。

IMG_7648

Q:之前VIXX 曾經表演過中文歌曲,那未來有想過以中文歌曲活動嗎?
N:如果粉絲們希望的話,當然會有這可能,而我們也會多多準備,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以中文歌曲來跟大家見面的。

 

IMG_7507

IMG_7620

IMG_7630

IMG_7692

IMG_78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