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 香港開Show 與粉絲抱抱 (附圖輯)

IMG_ (13)

Kimberley(陳芳語)簽約范瑋琪(范范)與丈夫陳建州(黑人)新經紀公司後首次大型演出就是於前晚(1月18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Up on the Roof 」演唱會,Kimberley穿著吊帶銀色上身配以黑色透視長裙,造型高貴,但出場前不知是否有壓力而消瘦了一點,令吊帶上衣鬆得快要掉下,只好用扣針和膠紙做好防禦措施。

IMG_ (5)

今次演出Kimberley更帶同親弟弟Chris一起上陣,在Live Band中擔任小提琴手角色。

演唱會中唱了不少耳熟能詳的歌,當中更有新老闆娘范范的情歌《黑白配》,並與歌手高愷蔚(Ape)合唱新歌《原來你就是我的快樂》。

IMG_ (6)

演唱會尾段Kimberley特別安排與粉絲抱抱環節,邀請了十多名粉絲上台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令粉絲既緊張又興奮。

IMG_ (4)
Encore前更與全場歌迷合唱大熱名曲《愛你》,令全埸氣氛推至最高。

IMG_ (12)

演唱會前一日主辦單位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博士得知Kimberley會於酒店接受記者訪問,而天氣又開始變冷,特意親臨送上名下品牌的高級羽絨外衣,令她開心不已。

 

IMG_ (2)

IMG_ (7)

 

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