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性感出席澳門國際電影節

Fiona_ (1) a

薛凱琪昨日陪同太陽城娛樂老闆周焯華出席澳門首屆國際影展暨頒獎典。 紅地毯上薛凱琪一身透視長裙(Valentino),大騷長腿非常吸晴,不時更化身影「後」被要求轉身拍攝展示若隱若現的背部。
Fiona_ (4)

以黑色Bra加貼身短褲仔打底,Fiona笑言自己做足安全措施:「今晚個個見到我都嘩嘩聲,話好性感。第一眼見到條裙已經好鍾意,綉花好精細,好啱行紅地毯,我又覺得唔算好性感。」
Fiona_ (1)
問到性感底線,Fiona自言沒有局限自己,覺得最緊要服飾配合到活動性質,角色及劇情上需要:「歌手身份外,我亦是演員,有時要有所突破,多點新嘗試,不能總是set條線局限自己。」Fiona更希望做到一年最少一個音樂騷一部電影,讓歌迷、觀眾更認識她。
Fiona_ (7)

Fiona_ (9)

Fiona_ (8)

Fiona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